二維碼
微世推網(wǎng)

掃一掃關(guān)注

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 » 快聞?lì)^條 » 娛樂時(shí)尚 » 正文

一級演員名單流出,大家怎么看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(fā)布日期:2017-10-29 19:27:11    瀏覽次數(shù):325
導(dǎo)讀

國家一級演員:人民喜歡的民俗或者精品(開創(chuàng)式的精品或者民俗)+專業(yè)(十多年的深厚功底)+正統(tǒng)(官方權(quán)威專家認(rèn)可,名牌大學(xué)教授組認(rèn)可)+傳統(tǒng)(符合民間審美要求,有民間文化與文物符合)+體制(有文化,有思想,

國家一級演員:人民喜歡的民俗或者精品(開創(chuàng)式的精品或者民俗)+專業(yè)(十多年的深厚功底)+正統(tǒng)(官方權(quán)威專家認(rèn)可,名牌大學(xué)教授組認(rèn)可)+傳統(tǒng)(符合民間審美要求,有民間文化與文物符合)+體制(有文化,有思想,有紀(jì)律)+質(zhì)量(作品水平務(wù)實(shí),符合現(xiàn)實(shí)要求)+愛國+創(chuàng)新(官方認(rèn)可的一脈相承)+傳承
「一級演員」 是中國文藝界設(shè)立的專業(yè)技術(shù)職稱,是中國國家對為繁榮國家文藝事業(yè)作出突出貢獻(xiàn)的演員給予的領(lǐng)域最高職稱,享受特殊津貼。它是演員(包含相聲、戲劇、歌劇、舞蹈、電影、電視等文藝表演領(lǐng)域)在藝術(shù)上做出一定貢獻(xiàn)而被給予專業(yè)肯定。

評論 種花家小玉蘭:恩,是??!那英就算了,因?yàn)閷?shí)在對歌手不感冒,又想不出好的,就舉個(gè)例子而已。孫楠,劉歡不錯(cuò)的

評論 方早凄凄醒悟州:王菲在華語樂壇的地位還是不可撼動(dòng)的,你得換個(gè)角度看,比如對音樂發(fā)展的影響比如國內(nèi)外影響力。畢竟王菲是第一個(gè)登上時(shí)代周刊封面的華人歌手且被評為流行樂女王
不難看出,這份榜單對表演者的要求極高,現(xiàn)今所有當(dāng)紅且被貼有實(shí)力派標(biāo)簽的表演者例如劉濤、胡歌、袁泉、馬伊琍、孫儷、趙薇、黃渤、劉德華等均無一人入圍,更不用說流量小生小花了。
這些老一輩的藝術(shù)家為我們留下了不少經(jīng)典,在那個(gè)沒有太多特技的年代,完完全全是靠自己的演技。而且,他們還不記片酬,兢兢業(yè)業(yè),像六小齡童老師在拍攝西游記時(shí),片酬不到兩千元。而現(xiàn)在國內(nèi)這些小鮮肉片酬動(dòng)不動(dòng)就幾千萬有的甚至過億。只是為了演電影而去演電影,已經(jīng)喪失了演員的本質(zhì)?!局貞c時(shí)報(bào)網(wǎng)評】

。。。這些外邊打拼的,唯一可能進(jìn)到這列表的,只有最后一個(gè),其他都是相當(dāng)于體制內(nèi)啊。是不是應(yīng)該看下,這最后一欄里的,都多大年齡層?

評論 rain2alex :體制內(nèi)又怎么樣,你要是能找出個(gè)演技比得上名單上的人的,就服你,劉佩琦的三姥爺,陳寶國的漢武帝,鮑國安的曹操,魏宗萬的司馬懿,唐國強(qiáng)的諸葛亮,哪個(gè)不是經(jīng)典,體制外的哪個(gè)演的出那股味道

評論 nastything:是的,張馨予原來叫張燕。唱歌的張燕和她不是一個(gè),話說她唱的《邊疆泉水清又純》不錯(cuò)。

我說的就是唱歌的張燕。完全沒想到張馨予。哈哈拿腳丫子想也知道一級演員這種事怎么可能輪得上張馨予啊。我總覺得張燕祖海水平差不多的。張燕是,祖海也應(yīng)該是,還有幾位,就是春晚民歌可以獨(dú)唱的女聲。

評論 anymotiontooyou:竇唯有一半功勞吧,有個(gè)才華橫溢的前夫確實(shí)讓王菲對音樂的理解升華了。

評論 tan112233 :哈哈,黑幕太大了,流量都是中流砥柱了,居然一個(gè)都沒上榜,肯定有黑幕,支持腦殘粉維權(quán),為偶像評選中國一級演員上訪

評論 靈笑:噗,來秀智商下限的不是你么,連野雞名單都說出來了,看看自己是不是連野雞都不如→_→

評論 ty_糖精:跟小明星有什么關(guān)系?已故的著名演員多了,大師級的更多了,為啥就這么幾個(gè)上榜了,也不說清楚,誰知道這什么一級名單怎么來的,怎么評的,以啥為標(biāo)準(zhǔn)。

嚴(yán)大師的阿Q真是無人替代啊,那副受氣包的樣子太真了,“和尚摸得,我就摸不得?!”小人物形象太真了。
@奇怪寶貝 2017-10-20 14:48:49
張燕已經(jīng)是一級演員了?可以的。怎么沒有王佩瑜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此張燕非彼張燕吧
@奇怪寶貝 2017-10-20 14:48:49
張燕已經(jīng)是一級演員了?可以的。怎么沒有王佩瑜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@明媚lli 2017-10-20 15:59:17
此張燕非彼張燕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應(yīng)該是唱民歌的張燕 歌手、演員 民歌四小花旦


評論 咕咕嘎嘎2016:我記得他,在我小時(shí)候 她唱的大紅襖 大紅燈,,,長得很漂亮,嗓子也好 不知道后來為什么沒像張也之類的紅起來

評論 dongbeifangTF :再一般也是頂尖之一。不說體制內(nèi)主推的民歌,拿流行來說,全國歌唱水平超過姚貝娜、譚晶的有多少?

別說啊,漂亮的就那幾個(gè),張燕算一個(gè)。陳思思漂亮。但我特別喜歡李丹陽。別的只能算端莊。
@林十娘 2017-10-20 16:39:49
這些什么劇團(tuán)劇院的,有存在的必要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從來不去藝術(shù)劇院看表演的么?各種戲劇、話劇、舞劇、木偶劇
而且更多的地方文化小劇種表演和演員都是靠文廣系統(tǒng)的劇團(tuán)撐著

粗制濫造的影視作品不能代表個(gè)人水平的。前年在天津看了劉曉慶的一場話劇「絕代風(fēng)華」,真心牛,一級演員實(shí)至名歸

評論 六段錦:對對,之前看tvb一個(gè)訪談節(jié)目女主持說劉曉慶是她的偶像,當(dāng)時(shí)還想武則天應(yīng)該沒在hk播過,大家應(yīng)該對劉曉慶沒啥印象啊,后來她的話劇在香港上映,很多人捧場,真的非常棒

評論 了了啊是 :哈哈,腦殘粉嗎,還真把你家王菲當(dāng)神了,連韓紅都不如,韓紅劉歡沒上,王菲上了,表示不服,

評論 zlring:還有我白馬王君安?!我都不知道誒,我得好好去看看,王君安和茅威濤同屬尹門,說兩人誰有名氣,應(yīng)該說火的時(shí)間不一樣吧,王君安在大紅將紫時(shí)遠(yuǎn)赴國外求學(xué),而那時(shí)候正是茅威濤發(fā)紅發(fā)紫之際,而06年王君安回來,火得也是一塌糊涂,一直火到現(xiàn)在,看票房就知道。

哦,原來是戲曲一級演員啊,好像到了一定年份都可以申請一級演員吧,每個(gè)知名劇團(tuán)都有好幾個(gè)吧,茅團(tuán)早就是了。

評論 鳴鹿呦 :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、發(fā)展、、商務(wù)部、人力資源和社會(huì)保障部

這些人是我朝藝術(shù)圈的根基,能上教科書的人物,正如中科院的院士,是科學(xué)界的基石,沒有他們,你吃的糧食都沒,沒有他們,大橋馬路鐵路高鐵都沒

郭達(dá)。斯坦森 早好多年就已經(jīng)被評上一級演員了吧!對郭達(dá)人品點(diǎn)贊,為了帶新人,竟然親自上陣全國小品大賽……

“一級演員”職稱 是中國文藝界設(shè)立的專業(yè)技術(shù)職稱,是中國國家對為繁榮國家文藝事業(yè)作出突出貢獻(xiàn)的演員給予的領(lǐng)域最高職稱,享受特殊津貼。它是演員(包含相聲、戲劇、歌劇、舞蹈、電影、電視等文藝表演領(lǐng)域)在藝術(shù)上做出一定貢獻(xiàn)而被給予專業(yè)肯定。

評論 憶素顏犬:這不就和評教授級高工一樣嗎?沒編制壓根不用去想,有編制就得按規(guī)矩來,要不有本事要不有關(guān)系,演藝圈又不是真空象牙塔,天涯八得還少嗎?軍隊(duì)里的文工團(tuán)什么樣地方心里還沒點(diǎn)數(shù)?當(dāng)然有演技的藝術(shù)家也是值得尊敬的。

評論 來自底層的鷹 :哦,我就記得港臺評上的幾個(gè)正好都是我挺喜歡的,就把哥哥自動(dòng)腦補(bǔ)進(jìn)去了 也可能因?yàn)樗呀?jīng)去世了,所以就沒有追加了,港臺的幾個(gè)都是才新評上的吧 還有梁家輝我也很喜歡
能怎么看?
國家的作協(xié)都是些啥人啊,連抄襲的都能進(jìn)去的。難道演藝圈比文壇干凈?這倒是稀奇了
陸樹銘呢?有六小齡童怎么就沒有陸樹銘。
關(guān)羽的形象不比孫悟空差吧,很多拜關(guān)二哥都是按陸樹銘的形象拜的。

評論 ty_124492230:小時(shí)候看到知音講他跟他老婆的愛情故事,小時(shí)候覺得不靠譜,等我大了再看真不奇怪!因?yàn)樯厦鎸懨襟w老瞎寫他跟其他的女星,小時(shí)候我就覺得奇怪,人瞎寫還得你有親密照片啊!怎么不寫別人啊!他老婆當(dāng)時(shí)比他紅,結(jié)婚了就不咋拍了!貌似是顧忌侯的大男人主義,太可惜了!
@林十娘 2017-10-20 16:39:49
這些什么劇團(tuán)劇院的,有存在的必要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@zzandgg1991 2017-10-20 22:19:55
你從來不去藝術(shù)劇院看表演的么?各種戲劇、話劇、舞劇、木偶劇
而且更多的地方文化小劇種表演和演員都是靠文廣系統(tǒng)的劇團(tuán)撐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,開心麻花、德云社都是這種劇團(tuán),只不過不是體制內(nèi)的罷了,好節(jié)目都在他們那里啊,他們專門演不讓播的。

哈哈哈哈哈,這層偏了。我特意去搜了一下,天一還早呢!不過老李頭更爆炸,有其父必有其子,你可以搜一下老李頭當(dāng)年的故事,甩他兒子十條街。

就是說,從有這職稱開始多少年了,很多演員的,結(jié)果好多人在疑問類似李雪健咋沒有,也不查查……

這三個(gè)人,演什么都像傻逼,我就問你們,誰能做到?你們同不同意他們評知名演員?反正我同意
鳴鹿呦 2017-10-22 20:09
評論 咕咕嘎嘎2016:哪五部委?整頓娛樂圈要五部委?太把娛樂圈當(dāng)回事了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、發(fā)展、、商務(wù)部、人力資源和社會(huì)保障部
我覺得演技和人品也不能成正比的,真正稱得上德藝雙馨的藝術(shù)家能有幾個(gè)?這個(gè)名單里有幾個(gè)“老藝術(shù)家”的黑料也很精彩啊。我現(xiàn)在是有自己喜歡的明星或者演員演的就看看,其他的么也不關(guān)心了

職稱是榮譽(yù)是業(yè)內(nèi)水準(zhǔn),可能有人貪財(cái)?shù)竭@點(diǎn)工資吧,然而然而評上的大多數(shù)都是作品不斷的,哪怕只演話劇類的,也絕對能養(yǎng)活自己,這個(gè)圈子說評職稱為了工資很滑稽啊。
@林十娘 2017-10-20 16:39:49
這些什么劇團(tuán)劇院的,有存在的必要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@zzandgg1991 2017-10-20 22:19:55
你從來不去藝術(shù)劇院看表演的么?各種戲劇、話劇、舞劇、木偶劇
而且更多的地方文化小劇種表演和演員都是靠文廣系統(tǒng)的劇團(tuán)撐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@夜聽樓外梅作雪 2017-10-22 19:04:51
對,開心麻花、德云社都是這種劇團(tuán),只不過不是體制內(nèi)的罷了,好節(jié)目都在他們那里啊,他們專門演不讓播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私人劇團(tuán)是公立劇團(tuán)的有益補(bǔ)充而已
我們這邊的私立劇團(tuán)有些節(jié)目不錯(cuò),但是有些時(shí)候會(huì)喜歡搞插邊球,如果是公立劇團(tuán)是不允許有后者的
還有更多受眾不廣泛的藝術(shù)表演,都是在地方文廣系統(tǒng)吃公家飯

評論 風(fēng)似靜:有顏色的那種啊,時(shí)不時(shí)會(huì)穿插下三路,畢竟觀眾并不都是陽春白雪,而且精品的節(jié)目實(shí)在是非常難得的。就是上面說的德云社這樣子的很多時(shí)候也會(huì)往顏色上和茅坑里帶一帶
@靈笑 2017-10-20 15:29:38
什么野雞名單,知名演員是什么鬼,已故的人評來干嘛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或許還不如一個(gè)死人
@最愛鍋巴洋芋兒 2017-10-20 22:33:40
看標(biāo)題我第一個(gè)就想到的就是四叔劉佩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到的是唐國強(qiáng),陳寶國,六小齡童,還有演唐明皇的那個(gè)
@稀罕m 2017-10-22 18:07:15
給藝人評級,蝎子粑粑,獨(dú)一份!

給香港評級,說明它已經(jīng)沒落的畫等號了!

幸虧還有臺灣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層主真是腦殘
@荒唐小生 2017-10-22 20:15:49
為什么沒有李易峰、鹿晗、吳亦凡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些垃圾配嗎?
這個(gè)是十幾年前的名單了 只是有一天出現(xiàn)在了微博中的王菲超級話題里面 不知道那個(gè)營銷號拿出來發(fā)了 現(xiàn)在來看沒什么意義了 里面大多數(shù)人不是隱退就是去世 不過總的來說也比現(xiàn)在的小鮮肉強(qiáng)太多太多
這個(gè)名單05年左右的。不知道為什么被拿出來炒,體制內(nèi)好多一級演員都不在上面。被記者吃了吧哈哈哈哈
一級演員又怎樣?你就是再頂級,我不愛看你演戲就不看,里面好多人不認(rèn)識,也談不上喜不喜歡了

哎呦喂,這樓里好多高貴冷艷的腦殘??!你們平時(shí)都是只看一級演員的劇嗎?看一級演員還看出個(gè)優(yōu)越感出來了?
 
(文/小編)
免責(zé)聲明
本文為小編原創(chuàng)作品?作者: 小編。歡迎轉(zhuǎn)載,轉(zhuǎn)載請注明原文出處:http://m.jib360.com/news/show-13376.html 。本文僅代表作者個(gè)人觀點(diǎn),本站未對其內(nèi)容進(jìn)行核實(shí),請讀者僅做參考,如若文中涉及有違公德、觸犯法律的內(nèi)容,一經(jīng)發(fā)現(xiàn),立即刪除,作者需自行承擔(dān)相應(yīng)責(zé)任。涉及到版權(quán)或其他問題,請及時(shí)聯(lián)系我們郵件:weilaitui@qq.com。
 

Copyright?2015-2023 粵公網(wǎng)安備 44030702000869號

粵ICP備16078936號

微信

關(guān)注
微信

微信二維碼

WAP二維碼

客服

聯(lián)系
客服

聯(lián)系客服:

24在線QQ: 770665880

客服電話: 020-82301567

E_mail郵箱: weilaitui@qq.com

微信公眾號: weishitui

韓瑞 小英 張澤

工作時(shí)間:

周一至周五: 08:00 - 24:00

反饋

用戶
反饋